守护圣物门之钥

接受约稿,最低价格标准:1000字/1r,只接:第五人格、进击的巨人、KOF。接受任何cp向以及梦女向

初闻伊德海拉大人的神殿

  #注:可作为乙女文食用,只是记录梦境,但梦境中的痛感确是真实的,这是第二次目睹伊德海拉大人的真容了,还是祂救了我的狗命。

  

  初遇外神伊德海拉大人时,就破天荒地的成为了祂——梦之女巫的信徒。

  这可真是应了那句话,“想去的寻不到,不想去的却受召。”而我,恰好就属于后者。

  但偏偏伊德海拉大人就好像非常的信心十足一般,至于为什么这么说,我可不认为祂真的会为了让我成为祂的信徒而让自己亲眼目睹祂的真容,而梦之女巫祂本体一般隐藏于幻梦境之中。

  幻梦境是潜意识与想像力构成的平行空间,其中的物理法则跟现实有极大差距,在其中梦境就是真实。幻梦境是克苏鲁神话中的一个虚构地点,这是一个可通过做梦进入的维度,是由人类的潜意识构成的平行空间,在其中人类可以互相沟通(这一点上不论语言),登上月球只需要海船,地球是平面,生活方式仍是中世纪。幻梦境在很大程度上是我们“清醒”宇宙的镜像,在可以确定的范围内,具有相同的行星、恒星和其他的宇宙地理特征,然而,有许多种族、文明和生物存在于幻梦境中,而不存在于“清醒”宇宙中。有经验的入梦者是梦境中最强大的居民之一,他们在肉体死亡后可能永久成为幻梦境的居民。

  此外,虽然幻梦境通常指的是人类入梦者可以进入的维度,但在其他有生命居住的行星也有着自己的梦境。从地球梦境之地到达这些其他领域是可能的,但这十分困难。

  某位邮差当时就写了一张大大的纸条高举着欢呼庆祝:【恭喜梦之女巫伊德海拉的信徒+1】

  我绝对想不到某一天我也得被迫去当玛丽•安托瓦内特这女人的保镖。

  说得好听点是保镖,而实际上是被强行拉去当一名应急疏散人员,毕竟那些人可不愿意去干这种苦差事儿,更何况这可是玩儿命。

  显然我身体素质虽然没有像前锋和击球手那两名身为运动健将的男士那么强壮,但也绝对不是一位羸弱的人。

  说是轻松的工作,但这与保镖这职位不能说毫不相干,只能说这压根就八竿子打不着。

  到了目的地后,我瞬间傻眼了,眼前这场景丝毫不亚于生化武器核电站,碍于这是女王殿下发布的新任务,但奈何人家给的报酬和薪水多啊,感觉这辈子就算是失了业花钱大手大脚地也不用愁吃喝了,我也只好硬着头皮杵在门口百般不情愿地守着,一般来讲,一劳永逸的事情没有人会拒绝。


  可我现在感觉自己就像个《猫和老鼠Tom and Jerry》里面被Jerry耍猴死活也抓不到他,事后感到憋屈的猫。


  突然一抹红色的身影毫无征兆地闯进了我的视线,身后似乎还跟随着一位年长的男性机械维修师。


  “恭迎女王陛下的到来。”身边的人一个接一个的,又是恨不得来个720度鞠躬又是跪地头铁往地上磕得铛铛响的,行了个对神明才有的罕见的大礼。

  而我像个木头桩子似的,看到人儿的到来紧张得不得了,哪里还记得起来行礼?


  但玛丽就好像司空见惯一样,波澜不惊地揉了揉我的头发,示意我不必为此紧张焦虑。

“平身吧,诸位。”玛丽抬手示意道。


  “稍后你带领他们撤离就好,不必担心我的安危,反倒是你,照顾好自己,请不要让我担心好吗?喏,这个给你,是与我同阵营的伊德海拉给我的,让我亲手转交给你,在情况危急的时刻,它会指引你正确的方向,也会保佑你平安的。”女王陛下言语间依旧是淡定自若的神态,自始至终神情没有变化过。

  

  语毕,她轻轻捧起我的脸,在我的额头上留下一吻,随后稍微等待了片刻间,在众人的注视下,身后年长的男性机械师跟随着她进入了面前的一个房间。


  就在这时,我方才注意到隔着两层厚玻璃对面走廊上,坐在一席病床上的老年人,仔细端详,发现走廊上的病床并不是少数。


  而坐在病床上的人面色苍白,瘦得只剩一层皮包骨了,活像一具干尸。

  放眼一观,类似于这样的人还并不是什么少数,直觉告诉我,这里将会出现危险。


  嘭!突然之间,也仅仅是一眨眼之间,一阵阴风刮过,即使是在盛夏,也泛起阵阵寒意,对面走廊上刚刚还坐着好好的人,此刻竟直挺挺且浑身僵硬的一头栽倒在地上。


  与此同时,四周的烟雾开始迅速弥漫,刹那间,充满恐惧声的尖叫与恐慌的内心响彻彼此起伏跌宕。


  我无暇顾及别人的生死,自己都害怕得不得了了,哪还有闲工夫闲着没事干没事吃饱了撑的管别人?换诺顿的话来讲就是,那不过是别人的不幸罢了。


  但好在我还算得上冷静,“大家都不要慌,都迅速捂住口鼻,一个一个来,安全撤离!”

  话罢,我果断放弃众人的安危,自己硬是跑出了刘翔110跨栏赛跑的那般速度,当时的速度丝毫不亚于尤塞恩•博尔特的速度,我用尽平生力气用我的俩条腿拼命地捣腾,捂住口鼻就是一路狂奔,一心只想着赶紧远离这是非之地。



  我发誓,我当年体育测试跑八百米也绝对没有这个速度。



  在护身符的指引下,我来到了我从未见过的地方,放眼一望,是一个偌大的神殿,虽然谈不上豪华,却也不失神圣感,整个神殿看起来也是分外的敞亮,我甚至有幻想过会是在哪个见不得人的角落里,将神圣的宫殿建得终日皆是昏暗无比的环境。



  我怀着好奇心走了进去,甚至还不忘记反手把门关上,经此一事,我仍感觉心有余悸。



  劫后余生并没有带给我过多的喜悦感,相反,我现在仍然感觉心魂未定,总觉得什么时候可能还会再发生相同的事情。



  “欢迎汝的到来,吾亲爱的孩子!”


  “参见梦之女巫伊德海拉大人!”不瞒您说,在正式场合第一次行礼有点紧张。



  抬眸瞥见信徒们都聚集在一个怪异的法阵中,不停地摆弄着装满奇怪液体的特质瓶子。



  许是因为想帮忙的积极想法,以为信徒们在收拾法阵,于是乎,我一声不吭地,也不闻不问,擅自做主地将信徒们辛辛苦苦放置于地上的诡异瓶子挨个收拾了起来。

  这一幕引得伊德海拉大人的极度不满,几乎不等我反应,祂只是一个响指,只是一瞬的时间里,我就被迫瞬移到了祂的面前。


  望着面前高高在上的神明大人,虽然眼睛被眼罩所遮掩,却仍然能清晰地感受到祂面有愠色,如此放肆大胆的一事引得祂怒不可遏,不曾想,祂翻手一转,原本空无一物的手中,硬是凭空出现了不知从哪里来的鞭子。



  三鞭子准确无误地击中了我的臀瓣,极大的力度附带着强烈到难以忍受的剧痛使我没能站稳,跪趴在了祂的面前,撕心裂肺的痛令我当场放声大哭。

  被人类打上一顿就算不进地府报道都得残废,更别说被神明大人亲手揍一顿了,虽然那痛楚实在是无法用语言来描述……


  直到听闻我的哭声,祂方才意识到一个最严重的事情,“糟了,吾下手是不是太重了?啊,该如何处理正在哭泣中的人儿呢?况且这还是自己亲手弄哭的……容吾思考片刻。”祂用手托着腮开始思考。



  “依吾对人类不多的了解,你似乎需要一个拥抱?”祂自顾自地说着,完全不顾及正在哭泣中的我的感受如何,就径直拦腰抱起我,完美地避开了伤处,将我放置在宝座上之后,祂坐在了我的身边,安抚着哭泣中的我。



  据说,当时底下的一众信徒们都给看懵呆了,半晌,才纷纷交头接耳地窃窃私语着。

“啊,发生什么事儿了?女巫大人平时可不会轻易发这么大火气的。”


  “我也不知道啊,要知道咱们就算活了几百年甚至上千年乃至上亿年,这场景我还真是第一次见到,属实是大为震撼。”


  “这三鞭子下来还不得皮开肉绽啊?我觉得几百里开外的聋子都能听得见。”


  祂很难得的开口向我道了歉,就像一位长辈对孩子道歉一般,祂开始兴庆自己不是那群有着极端且奇怪思想的人类,反倒认为道歉这种事属实是正常行为,毕竟,伤害我的事情祂也确实做了,所以,道歉这种事情,祂认为是理所应当的。


  祂伸手抚了抚我的头发,一把将我搂进祂的怀里,“吾亲爱的好孩子,很抱歉,是吾的一时冲动伤害了汝,希望汝不会怪罪吾。”


  祂一面说着一面捧起我的脸,用手轻轻擦干我的眼泪,“吾知道,汝是一位热爱帮助他人且为数不多的好孩子,只是汝在擅自做主行动这一点上会给他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下次可以先询问一下再做出下一步行动,至于吾为何教育汝,完全就是因为刚才所说的问题,以及该跟汝解释一下汝内心的疑惑了,那是吾让信徒们布置的法阵,封印或者通灵,而那些瓶子的作用则是辟邪驱散邪气的。”


  我点了点头,蜷缩起身体张开双臂抱住自己,一面望向了窗外。


  “汝再有下次,定不会轻饶!这次先放你一马,念在汝是初犯,而且内心非常有诚意想要帮忙的心意,吾原谅你了,感恩戴德吧。”


  祂再度双手捧起我的脸,薄唇轻覆在我的眼眸上落下一吻。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