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圣物门之钥

接受约稿,最低价格标准:1000字/1r,只接:第五人格、进击的巨人、KOF。接受任何cp向以及梦女向

【杰佣】你,将由我来守护

  注:部分私设,灵感源自于梦境,且我不属于他们中的任何一位,全程第三人称视角的梦境,且我是上帝视角。

  

  暮色的钟声敲响,雾气弥漫天地,晚风带着清澈的凉意,随着暮色浸染,那是一种十分艳丽的凄楚之美,让你想流几行感怀身世之泪,却又被那逐渐淡去的酡红所慑住,而情愿把奔放的感情凝结,但此时的奈布欲卸下身体的负担准备放松一下,身前便是一杯已经泡制到恰到好处的红茶,刚要端起来慢慢享用之时。

突然间,电话铃声打破了这夜晚的宁静,而这电话声在寂静的夜晚竟显得有些喧器。

映入奈布眼帘的不是来自于他在欧蒂利斯庄园里昔日的那些伙伴们的联系方式,这多少令奈布感觉有些失望透顶。

尽管如此,奈布还是一如既往地拿起话简摁下了接听键,“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么?”接下来的话令奈布的眉头突然紧皱。

“冒昧的问一下,我可以shēn qǐng拒绝接收这次的rèn wù么?”可谁料到对方这次的态度却是异常的斩钉截铁,“很抱歉您的请求,恕我冒昧地说件事,我已经tuì wǔ了,这不在我的职责所在范围之内。"本该是应该得到理解的话语却被对方一-驳回,那双好看的蔚蓝如星空般的眸子在此刻暗淡无光,奈布不由地蹙起了眉目。

  我想我知道了,那么,yōng jīn呢?请给我一个合理的数字,我想,我会尽力完成的,好!成交!请把地址发给我,我现在马上出发。"挂掉了电话后奈布小声且不满地嘟囔了一句:"喊,又是一个麻烦的kè hù,还真是扫兴。

哦!真是糟糕透了!他忘记了他的杰克先生还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观看电视,现在摆在自己面前的只有一个选择,要想出这趟门就必须要途经过客厅,既要出门zhí xíng任务又不能穿着平日里的zhàn doù服装,猛然间想起了艾玛小姐拆卸狂欢之椅的模样,幸好,脑海中还尚存着艾玛xiǎo jiě是如何教自己拆卸狂欢之椅的回忆。

guǎn jiā杰克为了防止他的小先生做出什么危险的事情还在装修时刻意安装了价格昂贵且结实耐用的护栏,当然,这可难不倒我们的佣兵先生,凭着记忆翻箱倒柜翻出来了艾玛xiǎo jiě当时送给自己的工具箱,当时自己竟然还想着拒绝来着,可没想到这么快就派上了用场。

万幸房间的隔音效果算得良好,毕竟因为过去的糟糕经历影响,这让患有战争后遗症的奈布的睡眠一向不怎么好,有一点儿风吹草动便会被惊醒,而隔音效果好得让奈布在房间里捣鼓出这么大的动静后,还能让杰克先生如此镇定自若地继续躺在沙发上悠闲地看电视。

其实动静也并不是很大,奈布每一步都进行地小心翼翼,只是需要花费一番精力撬开开锁在顺着墙壁外围攀爬出去就可以完成了。

  咔擦,最后一根suǒ liàn也成功断开了,将suǒ liàn放置好,顺便将随身携带的kuò ěr kā jūn dāo揣上,没有jūn dāo的旅途便是不完整的,帅气地翻出了窗外,顺势借力攀进了令一处的落脚点。


此刻,绳索也可以派上正途了,选好了位置,将臂上的护腕开启,然后在夜空中划过一道又一道亮眼的弧线,几乎只是转眼之间。


暮色降临,整个城市里笼上一层黑色的面纱,一位英国绅士正站在窗户边握着酒杯望着弧线消失的地方,嘴角浮起一丝难以捉摸的弧度,那张古井无波的面容上竟看不出任何表情。


轻轻地抿掉杯中的液体,肆意地把玩着酒杯,对于奈布的这番举动,杰克并不感到意外,相反,意料之中的事情,“啧啧,会是那位佣兵小先生吗,从我的眼皮子底下光明正大地溜走,很好,很好!但我想,稍后我们会见面的。”


雾色渐浓,行人渐少,可见度也愈来愈低,谁也不知道这迷雾中究竟藏着什么可怕的未知,整座城市在转眼之间增添了一种无法言语描述的诡异的氛围,lì rèn依旧是锋芒耀眼。


浓雾为杰克带来了不少的便利,使得杰克在充满迷雾的夜都将移动速度大幅度提升。

  奈布那边儿也迅速地赶到了目的地,擅长于jìn zhàn攻击的奈布在迷雾中进行得也是得心应手,但由于对方人数众多,缺乏yuǎn chéng攻击wǔ qì的奈布很快占了下风,尽管这场zhàn dòu很是棘手,但奈布也是丝毫没有畏缩之意的寻找机会与敌方rén yuán拉开距离,jūn dāo在奈布手上飞速运转,锐利dāo fēng在dí rén的身上划下了一朵又一朵yāo yàn的xuè花,xīng hóng在dí rén身上尽数绽放。


突然一记zhòng quán抵在了奈布的腹部,本就有jiù shāng的奈布当场闷哼出声,喉咙一甜险些将xuè喷出,砰!随着远处的qiāng shēng响起,面前的敌人也一并倒下,似乎有同伴埋伏在身边...


不过大脑可没有时间想这么多的事情,喉结轻轻滚动将口中的xīng tián又尽数咽了回去,突然间,身后的两发wù rèn精准而又迅速的与奈布擦肩而过击中了面前dí rén的yào haì,那人甚至连cǎn jiào都没能来得及发出就yī mìng wū hū了。


不用想都能知道这肯定是杰克先生的杰作,身后想搞tōu xí的家伙刚准备处理就看见人被è zhì住喉咙,zhǐ jiān lì rèn穿过了他的身体,留下了几个heī dòng dòng的kū lóng,不偏不倚地guàn chuān整个身体。

  抬起沾满nóng chóu yè tǐ的指刃轻轻地tiǎn shì掉,迅速解决完周遭的杂活琐事之后,杰克先生找到了奈布,“小先生?真想不到,居然还真是你?!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如果我今天要是不来的话,你是不是想被zàng sòng在这里?你打算隐瞒我到什么时候?你是觉得我yǎng bù qǐ你了吗?居然胆大地jiē shòu这种危险的rèn wù!”


语毕,杰克俯下身用手指挑起奈布的下巴用盯视liè wù的目光紧盯着奈布,眼中闪过一丝危险的hóng guāng,奈布被盯得浑身不自在,“答应过我的话当成耳边风了,我那可爱的小先生?“


"并没有,我的先生..这个rèn wù无法shēn qǐng拒绝,还请先生原谅。"奈布鼓起勇气出口解释到,希望先生愿意接受吧..虽然显得有那么一些荒谬,但先生应该会同意的吧...


杰克几乎是越想越生气,越生气越想,这小家伙隐瞒自己也就算了,至少还可以原谅,把自己的话当耳旁风也忍了,只身一人去干这危险的事情我坚决不会原谅,他到底有没有把我放在心上!难道遇到这种事不能向我求助吗?为什么还要强撑着?忍一时越想越气。


最后,实在气不过一把将面前的小家伙抓过来èn在自己的腿上,hěn hěn地朝着小家伙的pì gu上连甩了几巴掌,痛得奈布忍不住qīng hēng两声,“è ēn!sī hā...疼...”纵然奈布是位坚强的gù yōng bīng,在受伤的状态下也经不起这番折腾。


“住手!杰克先生!他可经不起zhē téng了!”


“玛尔塔?你也在这里?”奈布揉了揉tòng chù。


”奈布先生?还真的是你?"


“此地不宜久留,我们回家吧!小先生。”


奈布点了点头答应了下来,刚想起身突然感觉脑袋一沉了过去。


先生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了昏迷中的yōng bīng先生。


“我希望你能多yī laì我一下,就算是jūn rén,也值得好好被呵护和宠爱着,让我知道是谁下达这危险的rèn wù,我定亲手zaǐ le tā。”


次日,奈布拿着一张报纸,上面的头条新闻清楚地写着“昨日某位gù zhǔ因某某某原因莫名shēn wáng。”


“先生...你干的?”


“的确是我,为了你,什么都值得。”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