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圣物门之钥

接受约稿,最低价格标准:1000字/1r,只接:第五人格、进击的巨人、KOF。接受任何cp向以及梦女向

【蝶盲】由爱而声

  “呐!美智子酱,我有一个请求,我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歌手!”海伦娜小心翼翼地拽了拽美智子的衣角,被称为美智子的女子沉思了片刻,而这短暂的沉思让海伦娜误以为自己是不是做了一些什么鲁莽的决定,让美智子感到不悦了。

         但是美智子点了点头表示应允,以海伦娜出色的文学天赋加上超越常人的听力,想要成为一位歌手的话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大概因为经常和美智子待在一起,耳濡目染之下让海伦娜酱的音乐天赋提升了一个不小的层次,这个孩子天性好学,这让美智子对这个孩子很是宠爱。“好!妾身答应你!海伦娜酱,不过如果觉得累的话也可以选择放弃,毕竟妾身担心你。”不过以海伦娜那固执的性格想劝她放弃可没有那么容易,毕竟她做好的决定十头牛都拉不回来。

         次日,美智子带着她的海伦娜酱起身前往市区最繁华的一家唱见公司,不过,以我们海伦娜酱那超乎常人的天赋很成功地就被录用了!

        这次是一场大型演唱会,可以说是最为关键的一部,这有直接关联到海伦娜能否成为一位真正的歌手,相比于内心的期待,眉宇间的焦虑不安使得海伦娜紧攥着盲杖的手指关节略显发白,如果你仔细看的话,会发现海伦娜酱的肩膀处甚至还微微地颤抖,她很善于掩藏自己。

         但这些小到可以忽略不计的细节终究还是没能逃过美智子的眼睛,用自己微凉的双手握住海伦娜的小手,从指尖传递而来的这股异样的感觉倒是让她的海伦娜觉得安心了不少,许是因为害怕被抛弃,那些压得让人喘不过气的沉重的心事让海伦娜的心情一度低落。

  “我是不是好没用啊…我觉得我真不应该来到这个世界上,只会得别人带来麻烦,日常生活还得劳烦美智子处理,如果我这次比赛失利了…”还未等海伦娜讲述完毕,唇间传来的柔软触感便占据了海伦娜的整个口腔,直到海伦娜感到有些喘不上来气才小心翼翼地将海伦娜放开,“你这个小脑袋瓜一天天地都在乱想着什么事情?记住,海伦娜酱,无论你怎么样,妾身都会站在你的身后支持你的!”轻声责怪了一句怀中这个孩子的胡思乱想,而后双手放在海伦娜的肩膀上,对这个孩子予以支持。


        爱,无需多言。“呐!谢谢美智子酱!”海伦娜一脸喜悦地抱住了美智子,“那么,作为惩罚。”美智子的唇角微微上扬,尚未反应过来的海伦娜一脸茫然地问道,“诶?什么惩罚?”待反应过来以后发现双手已经被束缚住了,哦不!


         “呐!作为胡思乱想的惩罚哟!妾身可是记得有说过哦!”美智子轻抚了一下自己的扇子,她最担心她的海伦娜酱会胡思乱想,这让一向将海伦娜视为掌心宝贝的美智子很是生气,鬼知道她刚刚亲耳听到那些话从海伦娜嘴里说出来到时候,那心如刀割般的感受有多痛!啪!清脆响亮的声音传入海伦娜的耳际,同时间身后传来的疼痛感让海伦娜不由得闷哼一声,不轻也不重的一下,接下来的一巴掌带足了惩罚的意味,“唔…疼!!!!”剧烈的疼痛让海伦娜没能止住眼泪,任由泪水挂在脸上。


         “下次不可以这样了知道吗?妾身真的会心疼的!”将海伦娜拉入自己的怀里紧紧地抱住,许久,才恋恋不舍地放开,看着海伦娜微微喘气的样子忍不住又揉了揉那头柔顺的秀发。


         “久违了,美智子。”道安的是许久不见的同事,曾经那位令人闻风丧胆的雾都开膛手杰克,和以往一样,向美智子小姐行一个标准的绅士礼。“久违,杰克先生,今日怎会有空前来观看这次演唱会?”美智子也起身行礼。


        “拜自家的小先生所赐,时间不早了,演唱会马上就要开始了,恕我失陪,先告辞了,美智子小姐,很快我们还会再见面的,回见。”杰克宠溺看了一眼自家的小先生,察觉时间不早了,便抱起自家的小先生起身告辞前往观众席,顺便一提,奈布还是一如既往地皮,不过最近倒是也有所收敛。

   “日安!海伦娜!日安!美智子!”此时,演唱会进行了大约有一段时间,看到海伦娜有些心不在焉的样子,玛尔塔过来同二位打了个招呼,“海伦娜要加油啊!!!我们都会支持你的!!!”玛尔塔拍拍海伦娜的肩膀以示鼓励,“呐!由心底而生的歌声才是最为美妙的歌声,妾身坚信海伦娜酱没有问题的!”得到肯定的海伦娜也不再紧张不安,重重地点点头示意。

         “接下来有请,海伦娜•亚当斯小姐隆重登场!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主持人的声音清晰地传入每个在场人员的耳中。

         海伦娜上场后,观众席里开始有人窃窃私语,“哟,什么嘛!哈哈哈!原来是个瞎子!”“就是!真是什么样的人都敢来当歌手!可算是涨见识了!”像诸如此类的负能量话语在日常生活中也并不少见,可以说是屡见不鲜了,这种歧视他人的人就应该用自己的实力来证明,而事实上,海伦娜也的确是这么做了。

        不同于美智子的不悦,反观海伦娜面对这种场面倒是极为冷静,也正因为这点,美智子对海伦娜很是欣赏,先是鞠了一躬,“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也正如你们所见,我是一位盲人,虽然一场疾病夺走了我的视力,但是我的心不盲,接下来我会用我的实力来证明自己!还请接下来请观众朋友们用心聆听。”

        附带着节奏感的旋律音符迸现,舞台上的灯光也在宣誓着这不屈的命运。

        结实有节奏的敲击感,震动来自我盲杖,和同伴分享我的想象,身在黑暗 我也可以欣赏,美丽化成纸上凹凸圆点,假如给我三天光亮,我想要记下眼前的鲜艳,精美盲杖 父亲的安全感,像老师双手落在我肩膀,羸弱又怎样 我在舞台上发光

        一曲终,在场的掌声经久不息,海伦娜成功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呐!接下来我想对大家说,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做不到的事情,盲人是可以画画的,聋人也可以学习音乐!同样,四肢不健全的人们可以学习体育!上帝没有剥夺我们的权利,如果你们身边有这样的人请多多支持他们!!!他们会为这个世界带来奇迹的!谢谢大家!!!”海伦娜深深地鞠了一躬。

          “哇哦!!!海伦娜酱你真棒!!!!”演出结束后美智子高兴地捧起了她的海伦娜酱抱在了怀里,当时美智子听到那些话恨不得化身般若提着扇子准备大开杀戒,但碍于自己的恋人在场,只能尽量平息这即将爆发的怒气,她要学会控制自己,“海伦娜酱真的好冷静呢!!!”玛尔塔不由得钦佩起海伦娜的勇气。

         最美妙的旋律,由心底而声!

评论(1)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